Thursday 14 May 2009

down-regulation

‘Zoe,你还是那样子没变到。’有人在一个生日派队上这样对我说。

是真的吗?


这几天心情都很低落。

哭泣的感觉一直都由心而上。

今天,终于压抑不了了。

我,哭了。。。

想过一人到pub里去。。。

曾有几次的冲动,想买酒把自己灌醉。

醉了的感觉是如何的?


我曾告诉过自己不把不高兴的东西写上去,但我今天破例了。

明天,我还可以有灿烂的笑容吗?

1 comment:

SEE-ing said...

wut happen to u? is it becoz old liao, suddenly feel sad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