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

回首三年

留澳的三年...我做过什么? ...我只不过是过了个没意义,没目标,没乐趣的三年...
留澳的三年里,它磨掉了我的乐观,磨去了我的欢乐,抹杀了我的人生,不知所谓的三年...
澳洲拿走了我许多的眼泪...为些不入流的人掉泪,烦恼...真讽刺!!!

够了!!!我受够了!!!
真想尽早离开这里...
这里只给了我悲观的人生...我只存有在这里的负面档案...
学会了憎恨,不满,比较,埋怨...

我开始不知高兴的感觉,不知如何笑,不知如何与人沟通...有点封闭自己的倾向...
明明不想笑还是要对着人强颜欢笑,明明不想讲话还是要对着人开玩笑...
陈诗瑜,你几时变得这么虚伪,你的大邋邋的性格去了哪?!!!爽快的个性去了哪?
由心而笑的笑声去了哪?喜欢带给大家欢乐的陈诗瑜去了哪?
什么是快乐????
开始有点讨厌自己...

veron, i think u r the only one who notices my changesss...thanks for ur reminder...
jo, u r the one who brings a true happiness to me...thank you very much...somehow i lik to be with u due to ur cheerfulness and positiveness...

是时候醒了...

No comments: